October 04, 2011

Orientation Trip

10/2
10/2, 10/3是Orientation Trip,也是第一次跟JTW的同學一起出去玩。
坐我旁邊的是一位來自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的John,
他人蠻nice的,雖然我英文不太好,但是我們還是聊了很久。
第一站到了一個瀑布,跟Prof. Pollack聊天才發現他居然在台灣住過快三年,在師大讀書,中文說得很好。後來回Michigen教書又來到九大。


中午的食堂就在瀑布旁邊,是蠻日式的料理,很多醃製品,沒有肉。
中午的食堂
一臉迷惑的西方人
大家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包括我也是。

下午到了九重夢大吊橋,橫跨整個峽谷,下面是萬丈深淵,不過看它的結構還算令人安心。
這座吊橋規模很大,但是除了觀光其實沒有實質用途,就只是蓋過去,對面什麼都沒有。
九重夢大吊橋
九重夢大吊橋與Prof. Pollack
下午到了住宿的地方,Prof. Pollack跟我們有一些經驗分享,幫助我們適應日本的生活。
他有提到一開始會不太適應,後來會有什麼轉變等等。
這張是適應程度與時間的關係,我仔細一看,跌到谷底的時間就是我回台灣的時間,WTF?

晚上跟大家一起打球,就是體育館裏面的籃球、排球之類的。
看到歐洲人都穿專業的背心+超短的短褲,看起來非常厲害,我有點擔心。
但是我後來發現,他們雖然跑很快,力氣大又長的高,
但是他們沒有打過藍球,只有看過灌籃高手。也沒有打過排球,
看大家運球也不太會運覺得蠻有趣的,也鬆了一口氣。
而且我發現這次的美國人運動都很弱,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晚上跟大家洗完溫泉,就到一個沙發區去玩牌,
後來我們玩了一個遊戲,
就是大家在一張紙上寫一個很有名的人名,貼在旁邊的人的額頭上,自己不知道自己額頭上寫什麼,所以就可以問說Am I a male? Am I a movie star?之類的。看誰先猜出自己是誰。
結果大家貼上去我蠻傻眼的,沒有一個認識。
Dracula
Dschinghis Khan
還有兩個我完全不知道所以就忘了。

有人知道是誰嗎?
這些人很有名嗎?
不過我後來有猜到我額頭上的,我是god。

10/3
第二天去了阿蘇火山跟熊本城,
天氣很好,我們還去了一個觀景平台之類的東西,很漂亮。
不過很可惜火山毒氣濃度太高,我們沒辦法搭纜車上山。
觀景台

熊本城





1 comments:

Krista said...

我喜歡那個食堂,要拖鞋子嗎?真的是學生平常中午用餐的地方嗎?好令人驚訝喔~真的是和室耶!跟烏龍派出所演得一樣!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