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5, 2011

陪賴怡安買手機

2011/10/11 (火)
Au

今天早上去聽了"Modern History of Japan",
這門課我很有興趣,
但是教課的今井先生真的教得太糟了,
節奏很慢,還要一直思考這句話的英文該怎麼說,腔調又太難以了解了。
一個半小時的課非常難熬,
我想我是不可能會選這門課的。
下午的課是"Japanese Cultural Patterns",
我還是不太能接受把一件簡單的事情,
一本正經的研究,
例如定義什麼是文化、使用筷子的意義是什麼?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學,
但是真的不要再鬼扯了。
這門課我也不會修。

下午陪賴怡安去買手機,
我的Tutor慎矢さん很好心地帶我們去。
沒想到過程出奇的困難,
很多便宜的手機都被我們這批學生買到斷貨了,
方案的比較又非常困難,
後來一直弄到晚上才完成。
慎矢さん真的人太好了,
不厭其煩地解說,
這是他這個月第四次帶人去買手機了,
還熱心的為我們介紹附近好逛的地方。
Au
Sophi Lai
慎矢高松
回程的路上腳踏車輪爆了,
慎矢さん居然借我腳踏車回會館,然後自己再從學校走回他的宿舍,
真的是人太好了!
非常感謝!

今天也終於完成了placement test,
非常挫折,
聽力已經念得非常慢了還是聽不懂,
閱讀的文章都是從小學生的報紙中摘錄出來的,
還是無法了解。
文法也都忘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