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4, 2011

真的親子丼

2011/10/01 (土)
Yamada電気&100円ショップ 離宿舍步行15分鐘
今天中午高松さん帶我去Yamada電気&100円ショップ(百元商店)附近逛逛,百元商店其實就是大創,蠻方便的,就把碗盤、杯子、筆筒等等雜物都買齊了。

不知道高松さん是不是在facebook上看到我做的食物,就說要來宿舍教我做真的親子丼。
其實親子丼蠻簡單的,就是把肉跟洋蔥弄熟,然後泡在日式料理醬裡面煮一煮,然後淋到飯上就可以了,也可以順便做烏龍麵,也就是把麵丟到日式料理醬裡面煮一煮就可以了。
這樣平均算起來親子丼只要約100円,烏龍麵大概只要50円吧!
高松さん說他沒錢的時候就不加雞肉,大概只要20円,也太厲害了!
人真的很好的高松さん
親子丼半成品

3 comments:

Krista said...

哈哈哈!被笑了!高松さん一定是受不了你稱那個炒飯叫作"親子丼"(話說ㄉㄨㄥˋ沒有那個字啊~怎麼打的),親自出手了!好棒喔~下次自己做要給我看,別再拿便當欺騙我了!1歐元已經很便宜了~你不需要省掉雞肉:)喔對,我現在好想吃天婦羅喔!就是一大堆炸的東西,你要不要去學一下?有地瓜(德國叫地瓜"甜馬鈴薯")、芋頭、茄子、蝦蝦、花椰菜!都要流口水了~!

吳宏能 said...

親子丼上面不是要打個蛋嗎?像日本國旗>
記得吃蔬菜水果
Dad

milton wu said...

哈哈~蛋混在裡面了!
OK!Than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