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2, 2011

第一次見到Conversation partner

2011/10/26 (水)

今天早上到了伊都參加第一次的Group Meeting,

為了慎重起見,
我還是用英文講。
不過其他的人都是用日文,
而且我幾乎完全聽不懂。

回程的時候我找不到shuttle bus的站牌,
於是我就隨機問了一個人,
他雖然不知道,卻還是非常熱心的帶我一起去找,
甚至還熱心到加我facebook。
不過我們還是找不到,
於是他又搭訕了另一個女同學,
後來變成我們三個人一起在學校裡面找。

其實一開始很不好意思浪費他們的時間,
但是後來發現他們彼此聊得很開心,
後來還交換了facebook和電話,
我就覺得好多了。

最後還是沒有趕上公車,三點多才回到學校。
伊都真的太遠了,
每次只要去一趟,就要耗掉我半天。

2011/10/28 (金)

今天我第一次見到了我的conversation partner,
石橋大樹。
他是個19歲,化學系的男生。
很好相處,英文也還不錯,
還有到過台灣,最喜歡淡水還有小籠包。
其實我發現很多日本人都到過台灣。

不過我們都是盡量用日文溝通,
他也會盡量配合我用簡單的日文講話,或是教我。
他為了今天的午餐,
翹了一堂課,從伊都趕過來又馬上回去,
真的很感謝他。
之後可能就維持一周一次的見面,
而且還是在會館附近,非常好。

另外一位conversation partner,
烟本,
今天有課無法到。

早上的課上完,終於結束了忙碌的一周,
於是一個人騎腳踏車到天神逛逛,
雖然沒有特別的目的,
也沒有買東西,
卻感覺很自在,也很開心。

1 comments:

Krista said...

真好,我也想要有conversation partne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