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1, 2011

居酒屋

11/11/11 (金)
今天應Conversation Partner石橋大樹之邀,
一起到居酒屋吃東西。
這家是他推薦,
價格實在又好吃的,
還有食べ&飲み放題。

我以前也沒有去過居酒屋,
就找了Joel一起去了。
不知道是找對人還找錯人,
Joel的酒量可能跟我差不多弱,
才喝一點點臉就很紅了,
不過我發現大家喝了酒之後日文都進步了。

這家真的還不錯,
有福岡有名的もつ鍋,
もつ是內臟,
據石橋大樹所說,應該是牛的腸子?
非常好吃,湯頭很甜。
另外其他食物也是無限點,
不過種類沒有太多,
我們幾乎把全部的都點來吃吃看了。

真的吃得很開心,
好久沒有吃這麼好吃的一餐了!

也很感謝石橋大樹,
原本以為Conversation partner就只是類似一個日文家教而已,
沒想到會成為好朋友。
生的章魚 
焼酎、ビール、日本酒
もつ鍋

2 comments:

Krista said...

哈哈你臉超紅的!

Derek Kuo said...

芥末章魚!! 我發現我只對你吃的有興趣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