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6, 2011

Boring Meeting & Halloween Party

2011/10/31 (月)
今天又到了伊都Meeting,
仍然沒有開工,
只是討論企劃書的內容。
我沒有出太多的意見,
因為都不是我寫的。

不過今天的Meeting,
我也是開得有點傻眼,
因為中國學生講話實在太直接了,
跟日本人含蓄的表達方式剛好相反。
例如他們會說:


爛!我打包票這鐵定失敗!
XX,我告訴你!你錯了!
我告訴你!你又錯了!

之類的,
完全是吵架的口吻,
但是他們沒有在吵架,
Meeting完大家又是一團和氣。
蠻有趣的。

接著參加另一場會,
是去年失敗的日本學生的經驗分享。
與會的除了我們這組,
還來了4、5個教授。

這個會非常的悶,
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而且他似乎一直在說些模稜兩可的話,
我猜他根本不知道去年為什麼會失敗吧?
氣氛很沉悶,而且還開了兩個小時。
開完後中國學生一直罵。

晚上是JTW&JLCC的Halloween Party,
地點是學校的一個餐廳。
雖然看到大家不同的裝扮、大家聊天很有趣,
但是這個場地不是一個適合辦Party的地方,
沒有酒、食物也很少、也沒有音樂,
不過幸好也沒有拖太久,
兩個多小時就結束了。

4 comments:

Krista said...

你怎麼有南瓜帽?

milton wu said...

大創!百元商店!

吳宏能 said...

軟體銀行 三連勝晉級 今天下午王建民投球

milton wu said...

Great!!我不知道後來贏了!我昨天傍晚去超市買菜時,好多人擠在家電區看比賽,打到11局1:1。最近也是連賣衣服的店之類的都會放他們的隊歌,可惜我宿舍沒有電視,殘念です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