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3, 2012

台湾在日福岡留学生忘年会

2011/11/20 (日)

來日本之後第一次見到這麼多台灣人,
感覺真的很溫馨,
偶爾還會聽到台語、台中腔、南部腔等,
真的彷彿置身台灣。

也是與同住在會館的福岡教育大學的彰師大三人台灣女子的第一次見面。
其他的人之後就再也沒有見到過了。

吃的是中式料理,口味還可以,
不過重點是每年最重要的抽獎活動,
今年還包含兩張機票。

而且全部大概有100多個獎吧,
每個人起碼一個獎以上,
不過獎的品質良莠不齊。
例如有禮券、米、筆記本、書、能量手鍊和各種匪夷所思的東西。
賴怡安吃完飯就要搭飛機去紐約了,
我一直很擔心他抽到5公斤的米,
還要我幫他搬回去。

我抽到的是紅包,
沒想到裡面居然是10000日幣的鈔票一張!
可能是我2011年年末最幸運的一件事情。

另外一個獎品是一個福袋?
裡面什麼都有,能量手鍊、提神飲料、手電筒、收音機?
也就是下圖賴怡安手上提的那兩包,
裡面的東西我收到櫃子後就再也沒有拿出來過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